快乐的小离凡

离凡是地冥最聪明的崽!

绮罗生:意琦行!意琦行!

意琦行:好友我没有耳聋,喊小声一点

绮罗生:意琦行!意琦行!意琦行!

意琦行:吾在!不用喊这么多次。不过此时我比较喜欢你叫我剑宿。来!喊一次伟大的剑宿让我听吧。

绮罗生:命大的剑宿,听说有人闯入通天道要杀你。现在见你无恙,那想必是换那人到十八殿找阎罗报到了。

意琦行:没有,突然窜燃的岩溶救了他一命。

绮罗生:岩溶是救他还是救你

意琦行:只要吾剑意不残,任何杀机也近不了吾身,当然是救他。

绮罗生:你说的自信,但实际上你只是不停耗费真元强撑伤体。方才为你输气,你之血气已是滞碍难行。再这样下去情况十分不利,你必须再换地方疗伤。

意琦行:自吾负伤至今,咱们兄弟已不曾好好把酒言欢了。

绮罗生:要谈天说地,以后还有时间,吾必须

意琦行:如果只能活一天,你想怎样过?为什么不回答。

绮罗生:因为没有这个问题。人总是会活到只剩一天的时候

意琦行:怎会没这个问题呢。如果我的性命只剩一天,那我要用这天尽情与你酣战。咱们刀剑之间一直未曾交锋过。

  

  

意琦行:平时让你叫我名你都不愿叫,这次叫那么多遍,要叫我伟大剑宿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